Chay

一个文笔超渣的学生

【论坛体】🍐🍑最近翻红的某女演员背后的男人

楼主

如题。lz最近看了一部很火的电视剧,被里面的女主妈妈圈粉了啊啊啊啊父母爱情真的好甜呜呜呜呜然后就去查了查,这位姐姐好像在二十多年前就红过一次了,当时也是火遍大江南北的!本着lz八卦挖掘机的称号,想挖一挖这位姐姐的爱人,看看谁能有资格拥有这么完美的姐姐(姐姐很早就提过自己有对象了)但是好像没有什么具体线索,所以发帖让家人们帮帮忙[哭][期待][鲜花][爱心]

1L

不是,lz这指向不明啊,这女演员是谁你总得说一下吧,不知道怎么挖[捂脸]

2L

我猜是最近那部《星辰》里的女主妈妈?我也好喜欢!

3L

最近有什么剧特别红吗……好久没看电视剧了,没什么了解……

4L

近几年的剧好像都不大行

5L

楼上说《星辰》的,我也感觉是!我们欧阳姐姐二十多年前确实火过!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宝藏姐姐要被发现啦!!!

楼主

对对对就是她!!!

6L

欧阳菁?没听说过。

7L

她是国内最年轻斩获国际大奖的女演员!入股不亏的!还超级宠粉超级温柔!诚邀ls了解一下![鲜花]

[欧阳菁美图]

[欧阳菁剧照]

[欧阳菁的奖项荣誉]

8L

唔……这位好像在我读书那会儿火过,听父母谈起过,那时候娱乐报上经常有她的新闻呢

9L

娱乐报???竖起我的小耳朵[耳朵]

10L

ls别急,那个时候欧阳老师真的是清流,都没有绯闻的,一般都是她又获得了什么奖或者是又有什么新作品要播,那个年代不关注电视的也多少听说过她

楼主

我女神竟然这么厉害!!!啊啊啊啊啊啊我生晚了啊啊啊啊啊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呜呜呜呜生不逢时啊啊啊啊错过了我女神最辉煌的时候呜呜呜

11L

lz冷静一点哈哈哈哈现在粉还来得及(十年老粉如是说)[doge]

12L

lz!欧阳不老!!!我们欧阳姐姐永远18!!![doge]

楼主

我检讨我检讨,是我说错了,掌嘴[打脸]

13L

?有谁还记得标题???

14L

就是啊,以为是什么爆料,看半天都没看到标题相关,现在都开始玩标题党了嘛[流汗]

楼主

抱歉抱歉言归正传

但是关于标题……该从哪里讨论起啊……[哭]

15L

lz先说说挖到什么线索了呗

楼主

哦哦哦哦我就是挖到一个,她说她爱人是圈外人

16L

……

17L

……

18L

圈外人那就难找了……不过还是不要打扰人家生活吧……离作品近一点儿,离演员远一点儿……

楼主

哦哦[对手指]

19L

诶咱们八卦小组就是聊八卦的啊,别整这么严肃嘛,来来来,咱们继续!不喜欢的左上角退出!

20L

就是就是,我也想知道

21L

十年老粉来了,之前姐姐的发布会的时候,姐姐跟粉丝聊天,提起过自己爱人是做公务员的来着

楼主

[星星眼]

22L

老粉姐姐继续!!!

23L

好,我继续说,姐姐在粉丝面前不会刻意提起爱人的,可能是想保护家人还是怎么着,但是就是那种自然而然流露出的甜蜜真的可以酸死我[单身狗]

楼主

[耳朵]

24L

[耳朵]

25L

轻置玉臀

26L

ls好文明,我粗俗一点:蹲

27L

大伙儿等等,打字有点慢[尴尬]

28L

娱乐圈超A姐姐和圈外爱人感觉好好嗑!!!

29L

+1,小说赶脚

30L

+2

31L

+520

32L

+10086

33L

我好不容易才打完一段[捂脸]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粉丝送姐姐一些特产啥的,姐姐就会说要带点儿回去给她老公尝尝啥的哈哈哈哈哈姐姐飞机一落地,粉丝都还没跟她说几句话呢,电话就来了,她就停下来,示意我们粉丝去休息休息,然后拿着行李走到一边接电话去了[捂脸]我们也没跟上去,隐隐约约听到姐姐说还没吃,刚到什么的,就感觉应该是她爱人,后来她回来了就说是她老公问她到了没有[柠檬]接个机也吃一嘴狗粮……

34L

啊啊啊啊啊楼上大佬啊!!!求大佬多说一点!!!俺们姐姐一向是走超A风格的,怎么感觉在我心中有点人设崩塌哈哈哈哈哈哈

35L

ls没去过现场吧?姐姐就是一个又温柔又搞笑的人哈哈哈哈哈哈你去现场真的会发现姐姐跟剧里面完全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啊啊啊虽然不知道她爱人是谁但是我真的嗑到了呜呜呜

36L

但是还是蛮奇怪的……我们之前寄花给她写的地址,她好像都没有收到……

37L

欧阳圈未解之谜

38L

笑死不会被她爱人扔了吧,你们写什么了

39L

就……我爱你什么的啊……

楼主

肯定被她爱人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所以她老公长什么样啊啊啊啊越来越想知道了

41L 加减乘除

[图片]翻到一张姐姐和她爱人逛街的照片[眼睛]

42L

啊啊啊啊啊啊

4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5L

她老公这身条儿真漂亮[色]

46L

他们十指紧扣欸呜呜呜呜

47L

嗑死我了呜呜呜这不比电视剧好嗑?

48L

好像有点儿眼熟……

49L

ls是知情人士?

50L

也不算……就是看着有点儿像我领导[思考]

51L

?有图片嘛?

52L

不知道你们认不认识,就是上次上热搜的那个网红书记李达康

53L

!那个京州市委书记吗!他超有魅力!

54L

对,是他

55L

?京州?欧阳姐姐也定居在京州欸!

56L 加减乘除

[doge]

57L

不会他们真的是一对儿吧啊啊啊啊啊啊

58L

不会吧……但他是姐姐粉丝是真的,之前我撞见过他手机屏保是欧阳姐姐,他还跟我要过一套欧阳姐姐的明信片和小卡呢!

59L

可是我记得欧阳老师好像说过对象是公务员呢[思考]

60L

!哪里!

61L

我记得是早期她演过公务员,然后演得很好,记者问是有观察生活吗,她说家里人是公务员,所以她比较了解公务员的生活。

62L

实锤了嘛这不是!

63L

这位网红书记有微博吗?

64L

好像没有

65L

我们宣传部是有在商量要给他开一个来着,顺便宣传宣传京州

……

104L

各位!网红书记开微博了!!!

楼主

!!!

105L

!!!!

106L

!!!!!

107L

火速关注!

楼主

我去

108L

?救命

109L

???竟然?

110L

怎么了这是,没来得及看呢

111L

姐姐在网红书记的微博下面评论:欢迎

网红书记:谢谢媳妇儿

112L

!他们竟然真是一对儿!!!

楼主

啊啊啊啊啊这颜值我可以!这对我嗑了!

113L

他们竟然是一对!不行,我一定要叫他赔我一张签名照呜呜呜呜白嫖我一套明信片和小卡啊啊啊啊

楼主

既然姐姐的爱人是政府工作人员,那我还是把楼封了吧,影响不大好[害怕]

——————————封楼专用——————————

突然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大家可以猜猜唯一有ID的是谁哈哈哈哈哈哈准备出个综艺向的康菁,不知道大家感不感兴趣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