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y

一个文笔超渣的学生

欧阳老师的反差萌

300字超短文😬

本篇依然是达康书记×欧阳老师

欧阳老师一向是比较严肃的,大家虽然很喜欢她,但是还是有点畏惧。她全身上下透出一种“姐就是女王”的气质,a到爆炸。什么?撒娇?NoNoNo,一看就是跟我们欧阳老师搭不上边的好吧。

当然,这话没过多久就被打脸了。依然记得那是一个突然下起倾盆大雨的傍晚,所有人都忧愁地站在教学楼下,想着怎么回去,欧阳菁也不例外。她拎着包,看着雨幕,拿出了电话。你凑巧站在她身边,听得一清二楚:“你在哪儿啊,你什么时候来接我,雨好大啊。”“嗯嗯嗯,我没有淋到雨啦,我在楼下架空层呢。”“开车慢点啊。”?这是我们超a的欧阳老师说的话吗?这明明就是一只撒娇的小猫咪!难怪李书记把欧阳老师捧在手上,爱不释手,这样可盐可甜的宝藏谁能不爱啊!!!

评论(1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