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y

一个文笔超渣的学生

[校园康菁]一些小糖

一些零碎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图个乐呵😋

三月是学雷锋月,学校要做材料,于是给每个班主任都发了统一的PPT,要求各个班主任拍摄同学们观看PPT的照片。欧阳菁前一天晚上被家里大小俩男人轮番折腾,竟忘了将PPT下载进U盘。第二天上课前,欧阳菁走进教室,将U盘插入电脑,找了一阵才突然想起忘记下载了。她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打开网页版微信,只好现场下载了。欧阳菁很少这么操作,所以她忘了关闭电脑大屏。于是欧阳菁的微信聊天页面便呈现在你们眼前,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教师群,年段群,班级群,业主群,广告群,还有一个幼儿园群,估计是李宇阳的家长群叭。突然,一阵提示音想起,一条消息弹了出来,紧接着是第二条第三条,都是备注为李达康的联系人发来的。李达康?李达康!你们的眼睛瞬间放光,八卦之火熊熊燃烧。频繁的消息提示音让忙着下载PPT的欧阳菁不耐烦地抬头看了一眼,只此一眼,她便慌忙地退出了微信。你们个个目瞪口呆,这真的是你们严肃的李主任吗?怎么……你们的脑海里回放着刚刚看到的信息:媳妇儿,到学校了吗?我今天要去局里开会,早上就不过去了哈。

媳妇儿,累吗?昨天有点过火,我下次一定注意🙊

媳妇儿,要记得吃早饭,听话。

媳妇儿,晚上你没晚自习吧?那咱……

好,好刺激啊。欧阳菁看着你们,尴尬地笑着:“那,那个,班长上来拍一下照。”与此同时,她的心里狠狠地记下了一笔:李达康!你给我等着!

这几天忽冷忽热的,许多同学都感冒了,李达康也不例外。前一天上课贪凉,把外套脱了,只穿着一件衬衫上课,可是他低估了自己的身体,第二天便难受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鼻音重的很,大家听他上课都费劲。好容易捱到了下课,李达康瓮声瓮气地喊了声下课就离开了教室。下一节是欧阳菁的课,正好碰上学校领导走班听课。欧阳菁边上课边听着教室后面起伏的咳嗽声,心里就一个词:无语。等到布置班级同学现场做题的时候,欧阳菁靠着讲台,状似无意地开始给同学们做心理辅导:“你们都是国家未来的希望,不能怕吃苦,要好好努力啊,青春就这么一次,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不要像有些人,四五十岁了还怕吃苦,这可不行啊。”同学们都听出了欧阳菁的话外之音,有几个大胆的同学回头看李达康的脸色。“好了好了,好好做题。”欧阳菁敲敲讲台桌。

据可靠消息称,这节下课的时候看到了李达康在欧阳菁的“威逼”下愁眉苦脸地喝完了药。

广播通知学生代表开会。你垂头丧气地走进会议厅,真烦人,本来想用自习课写作业的,唉。但当你看到主席台上的人,马上就精神了,这不是菁菁嘛!欧阳菁简单说了几句,然后说李主任在楼上开会,待会儿就下来说两句。在等待的时候,旁边的老师发给你们几张意见表,让你们填写关于食堂和物业需要改进的地方。你写着,偶然抬头一看,发现李达康正匆匆入场。欧阳菁和他简单交代了几句,他点点头,坐进了发言席。“呃大家停一下,我上面还有个会,简单说几句哈。”照例,鼓掌。“学生干部应该……”话都很正常,只是……主任!你是在给我们开会啊!!!为啥只看着欧阳老师啊!!!可不可以收敛一下你的痴汉笑啊喂!形象都没了啊!!!你的心中怒吼,奈何人二人依然在眉来眼去,你:😅

“啊啊啊又嗑到了!”你们班的大喇叭飞奔进班。“怎么了怎么了?”“菁菁昨天放学在操场上和康康散步!!!十指紧扣!!!两人还拍照了!!!”你们:切~以为啥呢,日常,日常,习惯就好🍋

考试是极度无聊的,尤其是你做不出来的时候。

你正被数学试卷上的一道题难住,抓耳挠腮的时候,抬头一看,欸?这不是李主任吗?哦,想起来了,这次考试的巡考老师正是李达康。好巧不巧,你们班的监考老师正好就是欧阳菁。她正坐在讲台前盯着你们,李达康手里拿着一个保温杯,走过去,拧开,递给她。欧阳菁不想喝,把李达康的手推开,李达康坚持着,欧阳菁拗不过,只好接过来喝了一口,然后迅速拧好杯子递给李达康,示意他赶紧离开。李达康委委屈屈地撅起嘴,表示不想走,欧阳菁眼睛一瞪,他立马乖乖地离开了。你看着,不由得笑出声。欧阳菁听到了,走到你身边,敲了敲你的桌子,你马上坐好,继续死啃题目。嗑糖有风险,各位需谨慎啊!😩

欧阳菁安排你收齐全年段的入团志愿书。你做事一向喜欢提前完成,她的截止日期为周四,那你就周二拿给她。周二上午她没有课,那就是在办公楼了。你抱着文件袋,熟门熟路地找到了团委办公室。团委办公室的门虚掩着,奇怪,之前来都是敞开着的啊?你刚要敲门,一不小心听到办公室里的声音:“媳妇儿,我给你按摩按摩呗?”“哎呀你别闹!”“媳妇儿,你看看,我出差那么久,可想你了……”不行不行,再听下去绝对少儿不宜!你轻咳一声,敲了敲门。办公室里发出一阵慌乱的声音,然后你才听到欧阳菁的声音:“请,请进。”你抱着文件袋推开了门,乖乖巧巧地打招呼:“欧阳老师好,李老师好。”两人微笑着答应:“好。”一切看上去那么的正常,欧阳菁坐在电脑前,李达康靠着旁边的办公桌读文件,只是,怎么感觉有点奇怪呢?啊,明白了,李达康的文件拿倒了,欧阳菁衬衣也开了两三个扣子,而她一贯是全部扣上的。你的脸也有些发烫,装作什么都没看见,把文件递给欧阳菁:“老师,这是我们年段的入团申请书,一共是216人,具体班级的具体人数我已经标在上面了。”欧阳菁接过,满意地点点头:“谢谢你,辛苦了。”李达康也伸长了脖子看:“嗯,你真能干,以后读完大学回学校来啊,到时候我就省事儿了。”你不好意思地笑着:“老师过奖了,这是我应该做的,我还有课,先走了,老师再见。”你乖巧地鞠了一个躬,然后离开办公室,顺便带上了门。你没看见李达康满意的眼神,你只知道,从那之后,李达康和欧阳菁都对你更好了🤔




评论(8)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